皮具皆由老闆Willy親手製作





平時生活繁忙腳步太快趕時間
會因此很忽略擦肩而過的事物
因為公司工作時間上的安排
有機會在週日期間休息;但週末卻要上班

一次獨自閒逛吉隆坡城市的下午
我意外來到了座落在Dang Wangi LRT附近
Campbell Complex裡
Willy的Longhorn皮革工作坊

昏暗燈光,小小的展示銷售櫃和工作坊
一位曾經天天熬夜趕稿的Graphic Designer
憑自己對藝術和皮革的執著,加上辛苦累積的儲蓄
在這裏默默地經營起自己的皮革事業





老闆與他自己的血汗創作





老闆埋頭苦幹的工作坊環境





老闆大方地讓我拍攝工作坊
他說,皮革作品之所以值錢
不是在於桌上獨特的設計圖
而是皮匠的手藝

從沒經驗,到現在可以快速
只花6小時製作出一個背包
這些經驗累積的背後
耗的不只是時間的磨練
也花費了很多金錢、買原料練習卻失敗
賣不出去的犧牲品

當時只有我一位客人
老闆邊聊邊忙他手上的作品
任由我在這家處處都是新奇的店裏
度過了將近2小時的觀看時間

非常推薦讀者可以到訪參觀
在與老闆聊天的當時
也會被空氣中濃濃皮革氣味薰陶





老闆在調整肩帶的長度





老闆與我的合照





Longhorn Instagram





Longhorn by Willy  +6012 2866 311
118, First Floor, Campbell Complex,
Jalan Dang Wangi, 50100 Kuala Lumpur.